close
話說這幾天都想著奶奶去TD吸到鹿角角的盔飾,
那天去神宮路上出現了一個鹿角xxx,
眼睛ㄧ亮 哇靠~~鹿角盔飾..
好開心用力點下去...嘿嘿~搶到真開心啊!
(心想 沒想到這邊也會掉盔飾..真好啊!)
啊咧!怎頭上出現一品符號 ><



仔細看一下....


噗~~~~~~~~~~~~~~  ㄧ品!!!!!!
竟然不是鹿角盔飾..重點是 我--不---能---裝---備!!!!!
My God! (手再繼續ㄐㄧㄢˋ嘛~)
馬上聽到隊上人說:「不能裝備還點」、「對啊!所以我沒點」。
嗚~~~~~~~~~~~~真內疚跟自責,我真的以為是盔飾...
(我是大豬頭 ><)
滿懷內疚的心..繼續強行跑神宮..
啪~~~~~~~單P撞怪...


馬上吃土.....出現『失去天下ㄧ品』...
哈~~這好笑了!
我可能創下持有一品最短時間紀錄的人,
前前後後不到2分鐘
我想此時隊上的人一定滴咕的說:「活該,趴了喔!」
不過至少心裡好受點...
看到哪個ㄧ品符號..只讓我覺得很自責罷了!


拍謝啊!那天一起組隊的鍛跟侍們...
點了你們的一品
原諒我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