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怪因為身上裝了龍哭哭,
因此特別沉重..離開神宮只想快點回去交差,
蘇打問我要不要洗弓,
我說好呀~~於是前往可愛的那古野....
洗完之際,突然聽到蘇打說:「天啊!?」
到底啥事情...



天啊!!....這個好笑了~~~~~~~~~~~~~~~~~
『手穿智力袋,腳踏龍手,戴著甲懸鞋裝備護身符家徽』
只能說.....夠屌啦!

我記得上次大改版..
我的安公主職業變成了神主,
而且性別是『男』,
還有一次我的安寶貝竟然變成了巫女....




還有一次更好笑.....
竟然有人大膽搶劫兩替商跟御藏番 



所以呢!!!!!!!!!!!!!!
真的什麼都不奇怪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