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5.20 
    上午閒著沒事去上杉打合戰,站了老半天當了站壁藥師...
好不容易有人組了,打了一場就飛回家...
    後來蘇打問我想去哪玩,我說「神宮」, YES! 只想去神宮......
於是他就開始找人...終於找其到了神宮去,壓根子也沒想說要吸淚,
只要能練功打打蛋白石+120就很心滿意足了...
    結果戰鬥結束..出了這畫面-----



不會吧!我有沒有看錯!??????
再看一次......



哇咧~~~~~~~~~
還真的咧~~~
趕緊密雷根他說好消息
當初我就答應他,吸道的第一顆一定送給他...
因為他對我實在太好了,常給我裝備 幫我好多的忙,
上次沒錢買桂皮他拿了10,000貫給我收桂皮,
這些種種的恩情我可是都沒忘記....
所以...這顆是親友團的巫女雷沙思的。

很開心!竟然吸到龍哭哭.............
結果接下來兩場...月隱的鍛連吸兩顆...
不過別開心太早...
最後一場趴了三個人


哈~~~這就是吸淚的後果...........
突然間想起上人的話.....吸到龍哭哭不是自己行
而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馬上這把這兩組人馬的名字記起來...
哇哈哈哈哈~~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


【後記】
    晚上20:00又跟了一團再去神宮.....結果........嘿嘿哈哈嘿嘿哈~~~~~~~~~~~~
我發現原來龍之淚這玩意可以放在御藏番呢!..


現在時刻快凌晨三點了 
本來想說明天在寫..但是怕又忘記了興奮的感覺....
不過寫的有點語無倫次...
總之而言 言而總之....
今天真是...開心啊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