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打了電話去「預約」領獎,
看看啥叫『幸福項圈』。

首先GM會叫你到保管處,
保管處原則樣會有左、中、右,
於是我問他(她)左中右哪邊?
他(她)說左,於是我跑到左倉找半天,
就是沒看到人,密GM 說找不到人,
(孰不知本大小姐很沒耐性喔!)
GM叫我不要動,哈~~先核對資料,
真有趣!原來GM隱身,我就開靈視,
也是看不到人影.....(超強隱身術);
對完資料確認無誤之後,他會說「完全正確」,
然後就會按你交易。


↑GM穿的跟恐龍一樣

拿到囉!!這玩意就是幸福項鍊 Orz.....


比較一下我的蛇神管玉↓


請問GM....幸福項鍊是拿來戴『心酸』的嗎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