弄了兩天...終於把PxHOME的照片都搬了過來..
(累~~~~~~)
這也才發現我好多照片都不見了 ><
嗚~電腦重灌之後,想說另一台有存檔,
結果兩邊都沒有...照片不見啦不見啦!!!!
不過總算是搞定了99%...
(剩下1%是還有一本超多照片的相簿還沒整理好圖片)

有些朋友很『善良』,
看過之後都不忘了讚美一下我的BLOG.
音樂好聽!(噗~應該是沒啥特色,只好稱讚音樂)
還有個矮冬瓜才妙,跟我說你知道整各BLOG我最喜歡啥嗎?
我想..唉~又來了..又是個不知道稱讚啥要說音樂好聽的傢伙.
「音樂」我說著。
「不~是你的身高」他說。
噗=3 (學奶奶口吻)
真是夠了..........這臭蘇打...

其實我想搞東西會搞的很用心,
可惜現在老了(啊!有人扁我了 >< )
謎之音:敢在我面前說老..(怒)
沒那麼多心思跟精神來弄..
重點是...沒啥觀眾,弄起來不起勁,
所以我知道雷叔為啥會把BLOG弄得那麼精彩,
因為好多人看..不弄精彩點會顯的很遜,
每次我總是會進來看瀏覽人數,
看過在來決定今天是否要用心來整理,
看到留言的都是那幾個我請來的"さくら"在留言,
(好盡責..每人頒發獎金20文..晚上到神宮來領取..遲到者視同放棄)。

信長是個好遊戲,
也在這遊戲中認識許多好朋友,
只是有些人把遊戲看的太重,把遊戲當成現實生活在玩,
那未免太累了些....(是!就是你..自己知道就好,我不點名啦!)
常常要背負著一些道義上的負擔,
玩的好辛苦,好友的我們看了也好不心疼,
所以希望大家『玩遊戲輕鬆點,輕鬆點玩遊戲』。

還有我的BLOG看不到啥攻略或是密技啦!
我只會瞎掰而已...

最後還是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來看這些「垃圾」,
辛苦了... 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