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官網網頁的維護人員,
不知道是離職了,還是在度估..
雷都說我寫的很棒...
偏偏都沒看到官網的人更換征戰投稿的文章,
哼~~了不起..大不了我自己刊.. ^^




日期: 2006.02.28 天氣晴

參與人員: 雪媽團成員
【武士道-冷焰雪(簡稱:雪媽)】【暗殺忍-神野蒼魂(簡稱:蒼魂哥哥)】【神典巫女-雷沙思(簡稱:雷)】【陰陽道-遇見彌賽亞(簡稱:賽亞)】
【軍學侍-上杉龍虎(簡稱:龍虎)】【盾盾-黑龍都仔(簡稱:都都)】【超級可愛天下無敵的神通藥師-安公主(就是我)】

「二二八」真的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,因為我們破了自己的紀錄,
五人推倒魔獸(可魯),也為自己在信長這遊戲中,又記上了一筆驕傲的紀錄。
閒著無聊大家就提議晚上七點來去推可魯,於是開始號召【雪媽團】的成員,
有過的盾沒上,好吧!那就先幫"都都"過完可魯也好,至少以後可以多些人一起去黃泉推析雷。
整裝準備好大家往山城神社前進,跟八尋先生打過招呼後,
進入黃泉馬上往魔獸的方向前進,說到這兒,要來給我們雪媽拍拍手一下,
安安最愛跟雪媽出門了,雪媽就像是我們的GPS衛星導航,
有了她到哪都放心(ㄟ~左邊那個阿伯還有右邊那個光頭仔對我們雪媽有興趣啊!...
不行~~雪媽是我們的,不外借,拍謝喔!),大家調整好技能後,
馬上開打祈求有個好開場,果然魔獸今天好乖好聽話,不是那種一開場就來個咬破極,
盾盾馬上睡地上的招式,真是幸運啊!跟親友團有個好處,
因為多了份野團沒有的默契,大家都互相知道彼此的習慣,
而且也都會乖乖聽雪媽的話,說打一絕對不會打二(啊!蒼魂哥哥怎又被反了耶!!快活身...),
喔耶!第二隻乖乖躺下去了,接下來打五打五,聽說五常常會嚇跑人家,
當然可愛的藥師這時候就該放放「勇猛果敢」,活完都都大家狀態都還OK的時候,
馬上放一下安心點,以免之前的經驗半途有人被嚇跑,
結果還得再重推一次,五五五,呼伊細...不放防脫兔還好,放了惹了恐怖...
哇咧!嚇跑了兩個人(怎會這樣,所以告訴大家放了還是會中的),
雪媽跟蒼魂哥哥被迫出場休息,天哪!這下子我們五個人推可魯,真是個挑戰啊!!

 

↑瞧~~我們真的五個人撲倒可魯... ^^

  

雪媽不時的要我們回報現況,蒼魂哥哥拼命在外頭精神鼓勵,
還跟我們說外面有兩團在等我們的好消息(滅團),
哼~~絕對不能讓他們得逞,拿出當初用採集技能推掉青龍的勇氣跟實力,
五個人照打不誤,雪媽在外頭拼命的告訴我們接下來要打幾,
5→ 1 → 6 → 4 → 3 → 7 ,穩住慢慢來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,
後來主攻手賽亞被秒掉,還好雷很盡責隨時讓我保持有吟唱效果,
馬上拉人之後繼續打,終於一一把這些禍害都幹掉了,
最後還是我補最後一刀,哇哈哈哈~~太開心了。

 

 

出了戰鬥之後,猶如英雄般因為好多人看到我們五個人推掉可魯,哇哈哈哈~~真是驕傲。
雷馬上建議趁勝追擊,馬上繼續推析雷,一路衝衝衝,我很快就衝到析雷的位置定位,
這時我發現慘了,因為....因為..我調皮搗蛋,按到了對話...
該死真想把手手剁掉,還好他們都在後面沒有被我吸進來,於是我就單P析雷,
析雷開場還罵我是愚蠢的傢伙,沒錯!!我真的也覺得我是愚蠢的傢伙,

 



 嗚嗚嗚~~就這樣進去兩秒鐘就趴在地上當靈魂了,後來六個人趕過來問我怎死的,
我很慚愧的說手癢點到析雷,嗚嗚嗚~~我不乖我調皮搗蛋我面壁思過,
因此大家開始等我的傷,很難得第一次看到析雷這邊沒人打,
上次來等到早上五點鐘還打不到,因為太多團再輪流問候他了,
大家也趁機調整技能,擬定戰略,終於傷好了補了藥開打,這次析雷還是罵我是愚蠢的傢伙,
太可惡了,沒看到我已經繞人來了,還那麼囂張,漫長的一場戰役,
眼看著對面的數量一個一個減少,心中真的好開心,
打到剩下兩隻我忍不住問:雪媽!我們是不是過了。
雪媽過了一會說:恭喜大家....天哪!!!真的真的很難相信一次就過(我自己單P不算 >"< ),
終於能夠前進夢想中的國度【根之國】。

 

 

這一次的合作,讓我們真的體會到我們都長大了,而且每個人都配合的非常的好
(除了我不乖出包單P析雷),我真的要好好表揚一下我們的軍學-上杉龍虎,
因為他都在該抖的時候抖(怪抖不是他抖),該封的時候封,所以大家公認他獲得本次的MVP,
再來呢!大功臣彌賽亞,整場真的都是靠他的超強真太極在清怪,
雪媽跟都都這兩個母子也是超級大功臣,沒有雪媽的拉怪,都都的肉盾,
我想我跟雷都會皮皮ㄔㄨㄚˋ,謝謝巫女-雷,讓我能夠神通變高醫
(哼哼~之前還有人說神通力不好,其實有好的神職,神通比高醫好耶!),
而且隨時保持大家氣飽飽小橘燈不會少,當然還有蒼魂哥哥,因為感謝他的識破跟麻王,
才能讓我安心的補血。
最後~真的要謝謝雪媽團的大哥哥大姐姐叔叔伯伯阿姨們,
因為有你們,安安才能順利的去三輪山,黃泉甚至根之國,好想說一句:「有你們真好。」
最最最後想對大家說:『你們真棒...我們五個人推掉可魯耶!!!!!』

  

↑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媽跟蒼魂哥哥沒穿戰鬥裝的樸素樣子..好呆..哈..(快跑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